咖啡1-编辑.jpg  

 一杯咖啡,一片歐皮派,一个美好的早晨。

 

  膳食纖維(Dietary Fiber)被稱為「綠色清道夫」,膳食纖維對人體有著多項重要功能,預防便秘及腸癌,降低血清膽固醇,延緩血糖上升之速度,增加飽足感。而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熱量低,又需較長的咀嚼時間,吸水性強,可增加飽足感,預防肥胖。

  衛生署建議每天的膳食纖維攝取量為25~35g,但研究發現,90%以上的國人膳食纖維仍然攝取不足,平均每天的膳食纖維攝取量只有少少的15~20g。這是因為隨著外食人口增加,大魚大肉不好的飲食習慣,化學添加物的飲食,只講求色、香、味、美的內容,卻忽略了重要的膳食纖維攝取。基於上述種種原因,每天要攝取到足夠的膳食纖維量,的確是件不容易的事。

  在義大利麵美食外,歐皮創造了鄉村薄餅歐皮派,全手工的歐皮派,無食品化學添加物,講究天然、無毒的內容。而歐皮派也經SGS檢驗,每百公克含膳食纖維11公克,符合低鈉、低糖規範宣稱。 

  小型愛心歐皮派,除了可隨時單獨品嚐補充膳食纖維外,在歐皮義大利麵美食中,小型愛心歐皮派主要是歐皮派沙拉專用。而這歐皮派沙拉,不但是全球最新潁的沙拉,歐皮派本身非水溶性纖維結合蔬果的水溶性纖維,更是美食、養生健康餐飲的一大創舉。歐皮派沙拉多層次、豐富、變化、輕盈的口感,叫人不愛也難。

   膳食纖維可以排毒,同樣地;大型愛心歐皮派,也可以單獨品嚐補充膳食纖維大型愛心歐皮派在餐飲美食功能上,主要是針對下午茶早餐開胃菜佐酒餐點設計。在品嚐美食的同時,不同口味的歐皮派,味蕾也有著變化的滋味

  請參考歐皮派相關內容

 

 

預覽 預覽 預覽 預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