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egan Food

Homemade Vegan Pasta| ORPI | 素食手工義大利麵  

 

 

  乾燥義大利麵與手工義大利麵,到底那一種比較美味?如果以美食達人的角度來談,手工義大利麵是多了豐富情感與陽光的滋味。而乾燥義大利麵,若是烹飪的恰到好處,無與倫比的口感,也能征服味蕾挑剔的滿足。

  熱情的義大利麵,向來都是男女老少的最愛。無論何時何地,在餐桌上面與家人與朋友們用餐,義大利麵代表的就是歡樂的泉源,甜蜜的幸福。

  用初榨橄欖油(Extra Virgin)來詮釋歐皮手工義大利麵食,上等美食的滋味確不凡。這全素的手工義大利麵(Homemade Vegan Pasta),不僅健康,好吃美味的程度,也真的叫人難忘。

  素食台北,歐皮全素食的手工義大利麵(Homemade Vegan Pasta),美食分享。

 

歐皮 Taipei  3好禮    台北伴手禮推薦 

預覽
arrow
arrow

    or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